苏少

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

深陷

 被跟踪的名侦探【一】

  

        “啊”柯南一声大喊,惊吓的坐了起来。转向四周,发现自己仍然在房间。旁边依旧是打着呼噜的毛利小五郎叔叔。“做噩梦了吗?”柯南喃喃道。声音小的只有自己能听见。

  

        头转向窗户外面,发现月亮很圆,让他不由自主的想到了那个改变自己命运的一夜。也是让他与小兰分开的一夜。害他变成柯南这副模样的人。“Gin,现在到底在哪里。”柯南望着天花板一直想着这个问题。他已经很久没有碰见组织里的人了,连那辆显眼的保时捷356A也很少看见。

  

         “自己什么时候才可以恢复新一的身份呢。不知道小哀还有不有让我变大的药,明天就要跟小兰约会了,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了。”柯南想着这么欺骗下去也不是办法。必须要主动出击,让黑暗组织出来了。不然迟早会穿帮。顺便在偷一颗APTX-4896让小哀研究下。

  

        再次入眠,一觉睡到大天亮。“柯南,起来了吗?”小兰的声音在门外想起。“小兰姐姐,早。”“柯南,今天你要跟爸爸自己解决早饭了,我约了新一一起去游乐园。”小兰开心的说道。听到这句话,柯南呆泄了下。遭了,自己怎么忘记了这件事。“小兰姐姐,我知道了,我会告诉毛利叔叔的。”“那么,柯南,再见了。”说完,小兰消失在房门前。

  

        柯南穿起自己的衣服,留着一张纸条放在桌上,拿起滑板就滑向博士的家。“博士,小哀在家吗?”博士开门见到新一很是惊讶。“新一,小哀在实验室,找她干嘛。”“我有事要拜托她,小兰今天约我出去。”说完直接跑向实验室。“工藤,你怎么来了。”灰原哀打开实验室的门,看到工藤问到。。“小哀,你还有APTX-4869的解药没。”“工藤,你要干嘛?”“我要去跟小兰约会。”柯南直接说出原因,灰原哀听到,眼神暗了暗。

  

        “工藤,你恢复了原样,要是被黑暗组织的人看到,你会死的。你直接拒绝小兰这对她对你也更加的好。”“小哀,我知道。与其这样,不如主动出击,我不可能一味的等下去。”工藤,你为什么变得这么着急呢?你根本不知道组织的恐怖,我不想你去死。柯南也知道灰原哀是担心自己。于是把手放在灰原哀的肩膀上,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。“放心,小哀。我不会有事的,相信我,我可是侦探。”灰原哀也知道,在劝下去也没用,只能叮嘱到“工藤,你一定要小心,要活的更久一点。”然后把解药交到工藤的手里。“新一”博士在旁边不知道要说什么。

  

         “博士,我先走了。”柯南也知道博士的担心,但并未再多说什么。拿起解药,跑回隔壁的工藤家。推开大门,意外的发现冲矢昴在客厅看电视,“冲矢先生,不介意我暂时回来吧,我要用下房间。”柯南打完招呼,就回到房间。留下冲矢昴在哪里眯了眯眼,往楼上新一的房间看去。

  

        终于又可以变回来了,又可以用新一的身份做事了。痛,极致的痛,细胞的重组再生,骨骼的变化,让柯南忍不住抓着旁边的沙发,大口的呼吸着,汗水不停的从脸上流下来,就连原本红润的脸色也渐渐变得惨白,毫无血色。“啊”一声大喊响破房间,声音透露出痛苦,让人忍不住的以为主人遭受了什么,事实也确实如此。

  

        电话在这时候想起,不用猜想,也知道是谁。“喂,兰。”工藤新一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和平常差不多。“新一,你怎么了?”“没事,我马上去找你,等我一下。”说完挂断电话,走向卫生间。

评论(1)

热度(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